IMG_7169-2.png

比Gina 是三月份出生的,所以遇到秋冬的時候剛好是6-12個月,之前在夏天時,我就有幫她先把秋冬裝買起來,不過因為我們比Gina身體實在有點長,6-12M的size對她來說有點短,所以後來又再趕快跑去添購了18-24M的秋冬裝(想說明年秋冬搞不好還可以再穿哩!), 所以媽媽們在添購時,還是要考量寶貝的生長曲線哦!

而且因為寶寶長的很快,所以我在添購新衣服之前,都會先整理親友送的新舊衣服,就可以知道還需要再買哪些來搭配囉!這樣既省荷包也不會重複購買

以下就來分享比Gina的秋冬穿搭秀囉!

**秋天穿法**

1. 長袖包屁衣+薄長褲 (可視氣溫再添加小襪子. 薄外套)

長袖包屁衣真的是秋冬穿搭的基本款,而且包屁衣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把寶寶的肚臍牢牢的封住,這樣就不怕著涼囉!

很感謝朋友共送了5件美國Carter's的長袖包屁衣(6M),在這裡真的很忍不住稱讚Carter's,真的用色很活潑,雖然比Gina穿的時候,長度已經有點不夠,不過我在包屁衣下方再加加長片,就能讓比Gina穿的很舒服囉!而且而且之後寶寶一歲多時,包屁衣就不要扣,可以當她們的"長T"呢!(也真的太物盡其用了, 噗!)

IMG_7090.jpg

秋天時,我通常是讓比Gina穿長袖包屁衣,再穿個薄長褲,如果天氣涼一點,就會再加個小襪子或是薄外套

IMG_3403.JPG

IMG_3666.JPG

2. 長袖T恤+薄長褲

美國GAP的長袖T恤,也是媽媽們很好buy的品牌哦!

在顏色的搭配上,有時試試對比色的搭配,比如綠色和紅色,或橘色和藍色,都有很意想不到的吸睛效果哦!

IMG_6025.JPG

IMG_5914.JPG

3. 針織外套

美國GAP的針織外套,都會有小耳朵在上面,出去玩耍時都好吸睛哦!而且橘色在綠色草地上好顯色!

IMG_3899.JPG

IMG_3484.JPG

4. 睡衣: 薄連身衣

麗嬰房的連身衣材質很細也好舒服,我就拿來當比Gina的睡衣,Carter's雖然用色很活潑,但就材質上,真的沒有那麼細緻呢!

IMG_3807.JPG

**冬天穿法**

1. 長袖包屁衣+厚長褲+上衣

這種上衣,在冬天時很好用呢!如果有出太陽,溫度沒那麼低的話,我會讓她穿長袖包屁衣當底,外面再套上一件,再配上厚一點或有刷毛的褲子,就不怕著涼囉!

在顏色的搭配上,我會盡量選同色系的搭配,比如說上衣有粉紅色和灰色,我就會搭配灰色且帶有粉紅色圖案的褲子,看起來更有整體感

IMG_7086.JPG

IMG_3625.JPG

2. 長袖包屁衣+厚長褲+上衣+刷毛外套

刷毛外套真的是冬天必buy聖品,這種穿法可以讓媽媽很彈性幫寶貝添加衣物,只要溫度低一點,我就會馬上幫比Gina再加上一件刷毛外套,她的小手手馬上就溫暖起來了呢!

絨毛外套.jpg

3. 洋裝+褲襪 

白色褲襪真的是百搭又保暖,不管是搭配各種顏色的洋裝都很好看,尤其屁屁的花邊看起來又更俏皮了

(話說比Gina的"舞姿"還真不少, 噗!)

藍洋裝.jpg

花洋裝.jpg

4. 小斗蓬

這是比Gina出生時,阿姨送的,是日本很有名的牌子Miki House

這個小斗蓬真的超級好用,有時候我們從餐廳出來,只是在外面等爸爸開車過來,但又不想很"搞剛"的給寶寶穿上羽絨外套,這時候小斗蓬一拿出來,帽子一戴上,就很防風保暖了

IMG_5598.JPG

5. 羽絨外套

6. 睡衣: 厚連身衣

這是比Gina出生時,親友贈送的,日本製且有厚度,所以冬天當睡衣超適合

7. 配件: 帽子

這是比Gina的阿公去美國玩的時候,送她的牛仔帽,相當可愛俏皮呢!

IMG_7105-2.png

最後再幫媽咪們重點整理一下哦!也附上我建議的數量

**必備**

長袖包屁衣  4-5件

長袖T恤  4-5件 (如果已經有長袖包屁衣了, 那長T媽咪們可以自行斟酌)

保暖上衣  2-3件

薄長褲  2-3件

厚長褲  2-3件

針織或薄外套  2-3件

刷毛外套  2-3件

羽絨外套  1件

小襪子  5-6雙

 

**以下媽咪們可以自行斟酌**

洋裝  (不過既然生女兒,當然就要好好把握穿可愛洋裝的機會呀!)

褲襪

連身衣  (這項我是覺得依照媽咪們自己的喜好去作添購,像現在比Gina洗完澡後,我就直接給她穿長袖包屁衣,再包上她的小棉被,隔天早上起床直接套上衣就好了,不用再穿脫一次,我們家比Gina可是很不喜歡穿脫袖子呢!)

小斗

帽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ita 的頭像
    Evita

    跟著孩子去旅行-Evita Ko

    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